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提高電視壽命技巧

胡叔叔在廣告中看到提高電視壽命的技巧,提高壽命技巧如下,使用通風系統,如果你不知道,一些新的技術電視會產生大量的熱量。這些熱量必須通風並從房間中取出。如果您不使用通風系統,電視產生的熱量可能會非常有害。這將影響設備的內部,並可能導致問題。特別是,如果您沒有呼吸機,請不要將LED電視放在牆壁附近,而是將其放在桌子上,這樣可以提供足夠的空間讓熱量得到適當的釋放。這樣能夠有效的延長您家中電視的壽命。胡叔叔了解平時電視維護的重要性了,但礙於工作繁忙,家中的新力電視一直沒時間自己做維護,所以胡叔叔決定要請聯合家電的新力電視維修人員來家中檢查電視。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