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延長空調使用壽命

志偉在上課的時候,老師題外話提到延長冷氣壽命的方法,想要延長空調使用壽命,最重要的是,保持冷凝器清潔。冷凝器是空調的一部分,提供冷空氣,冷卻您的家。但是,由於冷凝器位於家庭外部,因此容易受到污垢和碎屑堆積的影響。定期檢查冷凝器,確保其沒有污垢,樹枝,草屑和其他類型的碎屑。此外,在打開系統之前,請檢查可能存放在冷凝器中的異物。如果發現任何異物,請立即將其取出,因為它們可能會損壞您的設備。保持冷凝器沒有碎片可以節省大量的空調維修費用,以及提高冷氣使用效率家延長冷氣使用壽命。志偉最近發現冷氣的冷凝器好像壞掉,冷氣運作卻不冷,決定請聯合家電專業維修的師傅進行處理。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