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如何延長空調機組使用壽命

冠廷是一名因傷退休的維修師傅,自從上次家裡的冷氣給聯合家電國際牌冷氣維修公司修過後,維修人員讓他獲益良多,他到處像朋友推薦,他偶爾也會上網查延長冷氣壽命知識的文章,像是清潔冷凝器,如果您住在公寓,冷凝器單元位於爐膛內。確保側面板沒有被寵物的毛屑和絨毛覆蓋。您可以使用真空吸塵器或罐裝冷凝空氣清除碎屑。如果您住在公寓住宅中,冷凝器就是位於後院的大方箱。確保定期修剪周圍的樹木和灌木叢。此外,關閉冷氣和軟管的側面板。如果任何翅片彎曲,您可以用冷凝器翅片梳子將它們拉直  。這樣定期清潔能夠提高冷氣效率以及延長冷氣的使用壽命。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