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電視的壽命

古媽媽在電視節目中在討論電視的壽命,在液晶電視的使用壽命中,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液晶顯示器中光源的實際使用壽命。液晶電視的壽命與光源一樣長。因此,液晶電視中的光源是LCD顯示器的關鍵部件。新推出的LED背光液晶電視將具有最佳的長期性能。LED背光是優越的,因為電視的白平衡不會受到隨時間改變燈泡顏色的影響。這是一種更加一致的燈泡技術,並且還能保持更長的亮度。邊緣照明版本的LED電視將使用更少的能源,而局部調光LED背光將更準確,並在使用更多功率時呈現更好的畫面。我們認為,從壽命的角度來看,局部調光LED背光將略微穩定。看完節目後的古媽媽了解到如何延長電視壽命,但礙於古媽媽對家電實在不熟悉,所以古媽媽決定請聯合家電-奇美電視維修為電視進行維修。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