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提高LED電視壽命的技巧

湯伯伯來到電器賣場,因為想要為家中購入新電視,剛好與賣場人員聊天,賣場人員告訴湯伯伯電視相關知識,了解你的電視以及了解電視的使用壽命,購買電視時,你應該知道的事情之一是預計會持續多長時間。了解預期壽命將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購買決定。然而,重要的是要知道有不同的外部因素決定壽命。電視不會在達到一定年齡時死亡,但是生命週期將幫助您了解您可以期待多長時間享受最佳品質。當原始亮度水平降低到幾乎無法觀看的程度時,電視被認為已經達到其壽命的終點。聽完賣場人員說完後湯伯伯了解到延長電視壽命技巧,但當湯伯伯年紀大了,家人平常工作都很繁忙,所以湯伯伯決定要定期請聯合家電夏普電視維修為家中的夏普電視進行維護。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