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延長空調系統壽命的方法

曾太太很喜歡在家裡研究大型家電的知識,她的記事本裡有各式各樣冷氣壽命的小技巧,以下有一些方法能夠延長空調系統壽命的方法,使用百葉窗。為了防止你的房子在夏天升溫,你可以在家裡陽光最充足的地方安裝百葉窗或窗簾。在一天中最溫暖的時候讓它們關閉,以防止陽光照射你的家。這樣可以延長冷氣系統的使用壽命,並使其不再工作。定期更換冷氣過濾器也是非常重要的,空調上的過濾器可防止碎屑和灰塵在您的家中流通。此外,它可以使您的冷氣系統更加努力地工作,以避免吸入冷卻房屋所需的空氣。為了保持空氣清潔並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請每月更換一次過濾器。曾小姐太晚才學會正確使用的方法,因為家中的三洋冷氣已經很久不冷了,趕緊上網查三洋冷氣維修廠商,比較過後,決定請聯合家電專業維修的師傅進行維修。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