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基隆站

服務區域 基隆市義六路19號
服務電話 02-2423-4770
 

雅筑某天看到了YAHOO上的網站,其中一篇文章有人教學如何延長冰箱壽命的小技巧,有以下幾點:

1.          冷卻食物:在將食物放入冰箱之前讓食物冷卻,熱的或溫暖的食物加熱到裡面的空氣中,迫使冰箱更加努力地冷卻食物和其餘的內部空氣。

2.          填充物品:大量的冷藏物品可以保持溫度更穩定,但若過度填充會阻礙空氣流通,使它更加努力地維持設定的溫度。

3.          擺放位置:避免將冰箱放在靠近熱源的地方,將使冰箱更加努力地維持所需的溫度設置。

4.          給它一些空間:確保冰箱後面有足夠的空間,讓冷凝器盤管可以獲得充足的氣流,防止它們過熱。

雅筑這幾天發現家中的LG冰箱冷凝器壞掉,上網查LG冰箱修理廠商資料,決定找大家都推薦的專業聯合家電維修師傅,來進行評估與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