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延長空調冷凝器壽命技巧

許先生看到了網路上好朋友轉發的貼文,文章上面寫著延長冷氣壽命的好方法,最重要的是保持冷凝器遠離碎屑非常重要。有時灌木,裝飾性草和雜草生長得太靠近冷凝器並妨礙正常運作。在這些情況下,只需拉動雜草和修剪灌木,以允許適當的氣流。此外,修剪任何可能懸掛在冷凝器上的樹木。當樹枝在冷凝器上延伸時,從樹上落下的碎屑會使冷凝器過早老化。注意以上事情,就能提高冷氣效率以及延長冷氣的壽命。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定期請專業團隊來為家中冷氣進行維護。許先生看完文章想到家中的冷氣很久沒有進行維護,怪不得最近開啟冷氣時很容易自動觀機,許先生決定找之前配合的聯合家電-歌林冷氣維修,來為家中的冷氣進行維護。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