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如何延長空調機組使用壽命

巫媽媽在電視上看到:正常來說,空調壽命平均在15-20年之間,以下有幾種方法能夠延長空調使用壽命。首先要做的事情是,進行家庭能源節省,即使您為家庭購買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空調系統,如果您的空氣管道有缺陷,門框和窗戶周圍有洩漏,或者低溫絕緣,也不能有效地工作。通過進行家庭能源審計,您可以在安裝新設備之前解決所有這些問題。這樣能夠有效的提高冷氣效率以及延長冷氣的使用壽命。看完電視的巫媽媽想到家中的日立冷氣真的有好一大段日子沒有進行維護了呢,但礙於保險起見,巫媽媽決定要請聯合家電-日立冷氣維修公司,來為家中冷氣進行維護。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