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窗型、分離式、水冷式冷氣、中央空調維修清洗保養、電冰箱、冷藏、冷凍櫃、洗衣機、滾筒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除濕機。

簡單維護洗衣機延長壽命

淑芬常常不在家,家裡的家電產品都是老公請專業的聯合家電-奇異洗衣機修理進行維修與定期保養,他們常常有貼心的告訴客人,延長洗衣機壽命的小技巧,無論您使用哪種類型的洗衣機,只要遵循以下維護使用技巧,都能夠讓您的洗衣機在未來幾年之內都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首先使用正確的洗滌劑,對於洗衣機而言,沒有什麼比使用錯誤類型的洗滌劑更麻煩了。雖然常規洗滌劑可用於大多數洗衣機,但在高效(HE)機器中使用它們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如果您擁有這種類型的洗衣機,強烈建議您使用專門為該裝置配製的洗滌劑。這種洗滌劑廣泛可用,並且易於在商店中找到。這種類型的洗滌劑不僅對這種類型的洗衣機更有效,而且對衣服(和設備)的刺激性也較小,有助於防止機器內部不必要的堆積。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電子郵件: service@lienhe.com.tw